广东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海管系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320

    广东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广东省人民政府投资设立的省属国有独资有限公司,代表广东省政府持有并经营广东境内由省政府投资的铁路、城际及其他轨道交通以及相关国有资产,对省内规划修建的铁路、城际及轨道交通进行融资、投资、建设和管理。集团下辖16家控股企业和16家参股企业,截至2016年底,合并资产规模达1600亿元,资产规模在省属国有企业中名列前茅,是推进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因集团发展需要,现诚聘工程类、人力资源类、财会类、金融类、法律类、房地产开发等专业人才,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广东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社会招聘岗位职数及岗位任职资格条件》、《广东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应届毕业生招聘岗位职数及岗位任职资格条件》。

请应聘者注意以下事项:

    一、所有应聘者请下载《应聘登记表》,填写后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rcihrd@126.com”,我集团现阶段不接收任何纸质应聘材料。(请点击官网下载应聘登记表)

    二、应聘电子邮件只需包含《应聘登记表》,不需其他任何附件。

    三、应聘邮件名及应聘登记表名请按照“应聘岗位编号+姓名”格式填写。如张明应聘1号岗位,邮件名则为“1-张明”,否则自动作为无效应聘邮件处理。

    应聘截止日期:2017年5月19日,逾期不再接收简历。经初审合格者另行安排面试,非约勿访!

    具体招聘岗位明细请点击集团官网http://www.grci.com.cn人才招聘处下载附件一:广东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社会招聘岗位职数及岗位任职资格条件.doc、附件二:广东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应届毕业生招聘岗位职数及岗位任职资格条件.doc文档查询,应聘者请下载《应聘登记表》,填写后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rcihrd@126.com,请按照以上流程要求规范投递,其他渠道或简历一律不予接受处理。


    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汇苑街23号广东铁路投资大厦15楼   

    邮政编码:51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