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股份浙江分公司/温州分公司

发布者:海管系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409

【单位简介】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股份)浙江分公司是国航股份在浙江区域内的属地分公司,是具有独立生产运行、资源管控、区域保障能力的一级机构。

温州分公司是国航股份在温州区域内的属地分公司,是具有独立生产运行、资源管控、区域保障能力的一级机构。


【招聘岗位简介】

(一)工作内容与职责

    新招收人员实行岗位见习制度,原则上见习期为一年,见习期间在一线岗位轮岗培训,熟悉分公司运营概况。见习期满后,根据工作需求、个人综合素质及工作表现将新招收人员重点充实到地面服务、生产运行、管理支持相关岗位工作。

(二)招聘数量

    2017年应届毕业生20名

(三)工作地点

    杭州 、温州


【报名方式】

(一)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只接受网络报名。应聘者登陆国航官方招聘网站(http://u6.gg/Pds )并按要求进行注册、报名。

(二)报名截止日期

    截止至2017年5月20日24时(北京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