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证券交易所2017年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者:海管系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334

  上海证券交易所成立于1990年,肩负着证券市场监管和服务的重要职能。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创造透明、开放、安全、高效的证券市场环境,积极地为推进我国资本市场建设和国民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顺应证券市场发展需要,进一步充实上交所人才队伍,现面向2018年应届毕业生开展暑期实习生招聘,欢迎海内外学生前来报考。

一、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

  3.身体健康,能够正常履行职责;

  4.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逻辑分析、团结协作能力;

  5.无中国证监会、上交所规定的回避情形。

 二、招聘对象与要求

  2018年国内外知名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境外院校毕业时间在2017年8月-2018年7月,且尚未就业的,为2018年应届毕业生,可参与报考)。具体要求如下:

  1.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若干,法律、会计、经济、金融、数理统计等相关专业;在线申请

  2.本科生若干,专业不限。在线申请

三、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流程包括:接收简历、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确定录用。

  外地应聘者因考试产生的交通、住宿费用,上交所将按照相关标准予以报销。

四、实习时间

  暑期实习期间为7月-8月,实习生在此期间不得无故旷工或随意请假。暑期实习结束后,部门对实习生工作满意且实习生愿意继续留所实习的,实习期可持续。

五、实习待遇

  实习期间,本所将为实习生提供一定金额的实习补贴和每日工作餐,并为外地学生(家庭及学校均在上海以外地区的学生)提供住宿或一定金额的住宿补贴。

六、简历投递与联系方式

  请应聘者通过访问上海证券交易所招聘简历系统:http://recruit.sseinfo.com,在线提交应聘简历。简历接收截止日期为2017年5月21日。

  联系人:邹老师

  邮箱:recruit@sse.com.cn(本邮箱提供咨询服务,不接收应聘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