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实习生

发布者:海管系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514

2017暑期实习生项目

2017暑期实习项目提供一定数量的实习机会给予国内外知名高校的优秀学子,项目为期2-3个月,过程中实习生将获得与国内一流金融从业人员沟通交流的机会,参与系统化的证券业务培训并得到职业导师的一对一辅导,更有机会体验证券业务实战;与此同时,通过对实习生的测评、考核与跟踪,建立实习生档案,表现优异者将获得校园招聘优先机会。实习期间,我们提供实习补贴、商业保险和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确保每一位实习生享有愉快的职业体验。


招聘时间安排

网申时间:2017年5月11日-2017年5月25日
笔、面试时间:2017年5月下旬
具体时间以招聘公告、短信/邮件通知为准。


招聘岗位

投行类岗位立即申请

工作地点
上海北京杭州深圳广州

职位描述
主要负责承做投行各类业务,包括企业改制、上市辅导、IPO项目、上市公司再融资、公司债券、并购重组业务、财务顾问业务、推荐挂牌业务(新三板业务)等,具体进行项目承揽、尽职调查、改制及并购等方案拟定、申报材料撰写,行业研究、发行承销及持续督导等工作。

专业要求
金融、财务、会计、经济、法律等相关专业,2018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


投研类岗位立即申请

工作地点
上海北京深圳

职位描述
负责收集、处理和分析投资相关的市场信息和市场数据,撰写分析报告,提供投资建议;负责对行业及个股进行全面深入研究,发掘市场投资机会,并提供具有投资价值的研究报告;独立或参与完成公司指定的其它专题研究任务等工作。

专业要求
金融、经济、数学、理工科等相关专业,2018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


IT类岗位立即申请

工作地点
上海

职位描述
负责公司IT系统的规划、建设和运维管理;负责公司信息技术基础资源的建设和管理;负责公司信息安全体系建设和公司信息安全管理等工作。

专业要求
计算机、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2018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


职能类岗位立即申请

工作地点
上海

职位描述
负责中后台运营、管理类相关工作。

专业要求
金融、法律、管理类等相关专业,2018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


申请方式

申请人可登录前程无忧光大证券网申系统(http://campus.51job.com/ebscn)浏览相关招聘公告,并在截止时间之前点击相关链接进行简历投递。笔试、面试等相关信息将及时通过通讯工具告知。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