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开展进出境检验检疫课程教师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海管系发布时间:2019-02-21浏览次数:113

各教学部门

为服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海关建设,《上海海关学院关于制定2018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沪关院教〔201887号)明确2018级各涉关专业开设《进出境检验检疫概论》(16学时1学分,课程代码:2410151),2018级海关专业开设《进出境检验检疫实务》(32学时2学分,课程代码2410161)。为做好提前上述课程各项教学前期准备,现就选聘该课程教师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选聘范围和人数

本次选聘在全校在编专任教师中进行,系部推荐和教师自主申报结合。

按照小班化教学要求,此次课程师资遴选人数拟定为5~6人。

二、选聘基本条件

1.申请人应具备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

2.申请人具检验检疫相关领域从业或教学研究经历者优先。

三、选聘程序

1.教师个人填写课程教学申请表(附件1)并附相关资格证明材料,同时可提交拟授课程建设初步规划等材料。教师所在系部签署推荐意见后,并于35日(星期二)前交教务处。

2.教务处提交海关专业教学分委会对申请表和材料进行申请人评议。

3.通过评议的教师将正式承担上述两门检验检疫课程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