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海关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支部现有党员31人,设支部委员5人,其中党支部书记1人、党支部副书记1人、组织委员1人、宣传委员1人、纪检委员1人,是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良、纪律严明、团结协作的党员队伍。

海关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围绕加强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积极探索以党建引领海关高等院校改革发展的新途径,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建规范化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上海海关学院改革发展,全力服务学校“三大战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支部委员:

       支部书记:  黄丙志

         支部副书记: 陈振海

         组织委员:  金宏彬

         纪检委员:  丁 敏

       宣传委员:  陈耀辉

  

  

支部党员:丛玉豪、黄丙志、陈振海、周欣、陈蓉、陈耀辉、邓敏、丁敏、侯彩虹、胡植野、姜玉瑶、金宏彬、孔晓丹、孔哲礼、刘宗沅、李珍、路江林、王菲易、王华强、王静、王瑜、魏彬彬、温朝柱、谢晶、严晓、于潇、张慧、郑夏、周国荣、周芮、朱秀变。